-KS-

◆拜托🙏不要关注我呀◆
躺平懒癌废物一个
♢慢慢努力♢
反正不产粮 别关注我

随笔脑洞

有关金钱。ooc慎入。


很久之前的脑洞吧刚刚突然想起来的。
要是在不记下来估计就要忘了吧。
记得是国设。
米研究出一种能把意识形态转化为三维生物的实验。
因为需要合作,便用买卖利益和耀合作,耀不知道实验真正的目的,但也一直在边赚小钱钱边查。
后来了解了一知半点和自己推测出来了这是一种能将某些高纬度的物质转换为低纬度的实验。
突发一次事故,耀因为自己是不死之身保护了自己人,却沾上了实验的转换物质,实验室也因为泄露关闭了。
米又害怕担心又有点激动,他想知道如果国家意识收到了实验会怎样,就没有第一时间去救耀。
耀没关管自己,倒是谴责了米的不负责和撤自己人不在参与这个实验计划了。
当晚在酒店的耀浑身不舒服,感觉整个屋子都在发光燃烧。
醒来发现自己的床上不仅有自己还有另一个“自己”。
耀直接吓的滚床下,手臂还被地上的手表划了一个小口子。
耀看着床上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发着微光的半透明的“人”,以为自己又见“鬼”了。
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这个人在慢慢变实体,而且自己的手臂也疼疼的。
一般来说他们受伤了也会疼,但不会太久,像这种划破皮的疼一般来说很快就会恢复的,但是伤口不仅没有愈合反而流了一丝血。
耀突然想起了实验的目的,高纬度转换低纬度。
他成了一个真正的人,不在是国家意识。
因为他的变人元宝的国家意识消失了,那床上这个应该就是为了弥补他的空缺而产生的新意识。
耀有点晃,不知所措。
这么一来,他以后就是一个人类了,会生病会死亡。
他伤心又开心,终于,终于能忘记这几千年来的所有终于不用孤孤单单的看着所有人死去,这种解脱感是这么的轻松又沉重。
耀抱着床上的他,一直哭了好久。
第二天,意识体醒来了,耀跟他谈话,只是说自己是被实验受害的无辜群众,希望能终结呢个实验,并能悄悄的安全的送他回国。
新生的意识体,有点生硬死板,只记得历史的所有和他应该所做所知的事儿。
他不记得和其他国家意识体在会议室的打闹拌嘴,闲聊喝茶。
耀也渐渐明白了那是独属于他的个人回忆。

会议室内,米一直在观察耀,发现除了整个人变得和自家官方一样,保持距离并亲和冷漠的微笑坐着做自己的事儿。
他从不会对自己的吵闹撒泼态度这么冷淡的,就连嫌弃的眼神都没给。
米越看越奇怪,但是因为实验室无缘无故的爆炸了,资料也都找不齐全了,要再重新研究也耀要花费好久,也不好和大家解释。
后来大家都觉得耀变得奇怪了,米越来越不安,安慰自己可能他是因为实验才这么性情大变。
回国后的耀,用一些手段领了身份证,找了一个房子一份工作,时不时看看新闻,生活虽然有点辛苦,但还是很开心。
他虽然变成了人,却也比其他人类要成长的缓慢一些,愈合要快一些。
一开始他还不太习惯时间的流逝。
后来过来很久他找了个女朋友,结婚,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有一天在去美国迪士尼的时候耀碰到了还是那么年轻气盛毫无变化的米。
虽然耀变成了人,米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他。
可以说是很吃惊很惊悚了。
怪不得那个王耀变得那么冷淡,是因为真正的他们熟知的王耀是这个。
这个可能是个大叔的人。
他一把拉过耀,耀也吓了一跳,怀中的小女孩也吓到尖叫了一声。
耀下意识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这个声音,这个嫌弃的语调,这更肯定了,这特么就是真正的耀。
米被吓得浑身发抖濒临崩溃。
看着耀的变化,他很快就想起来了原因。
虽然耀像装作不认识赶紧走人。
但很明显不太可能了,米已经叫来了一大波警察堵着。
耀像他介绍了自己的夫人和好。
米一直问他实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为什么要躲起来,他也意识到变成人的后果。
耀会死。
米抓着耀的手,啜泣哽咽,这个一直自大自负的小子也会哭着说对不起,说自己一定能找出变回原来的方法,求求他不要离开自己,现在的“王耀”根本就不是真的。
耀一直沉默,退回了手,感谢了他的好意,带着一脸懵逼的妻儿准备走了。
接近崩溃的米笑了笑。
你现在在美利坚。我自有办法让你回不去,也能无处可回。
他又在威胁他。
耀知道,这下被他找到了,跟被判了死刑并无两样。
然后我忘了干了个啥。
总之后面就是耀死了呗´<_`

就是想看米哭┑( ̄Д  ̄)┍

评论
热度 ( 2 )

© -K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