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复杂到写不下◆

一切突然变得快活起来

哇好伤心一直屏蔽我……
老福特这么m感哦
本来挺有意思一事儿…心态崩了
溜了溜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被喜欢的太太回评的感觉美到升天啊啊啊啊啊!!!

记梗
读书人遇到兵
和善诚信≠不和善不诚信
天时不地利人和&天时地利不人和

突然愣住…………😂😂😂扎心了

截图来源图二

大半夜的赶作业赶出病来
不知道是不是脑子积水了我
太一根筋
都快人格分裂了
最近很久了总是很讨厌把三次带入黑塔……
虽然会一边安慰自己这只是娱乐不该管太多三次……但是……做不到啊做不到
可爱帅气的带入就好了
恶心的就是三次的锅了不要往二次带了
会这么安慰自己吧
但还是不可避免的看到新闻然后感觉被喂了屎一样恶心
随即告诫自己
明明这就是他们真正的形态啊
认清现实啊她们从不是二次呢样可爱又迷人的
然后接受了
但过了一会儿就又会代入角色然后觉得虚伪恶心
果然
准确认识任何一个国家都非易事
美好的阳光的温柔的冷血的残酷的绝情的
都是一体的
好累哦
想不在再去想的
但是现在一看到一些事儿都会先露出姨母笑想到我想想起的人物
然后警觉这样是不对的啊
国家大事怎么能这样
好痛苦啊
……
感觉就我这样啊……

就比如
一直不是很喜欢露
就是因为一直被代入三次
仅仅是喜欢她们的文化,艺术,语言,露自己的人设等
或者说是喜欢苏大过于露
但是一想到负面历史相关的
我就觉得这个好讨厌啊
可是又在露的美颜下臣服

喜欢吃黑三角也是喜欢三强
但是渐渐的发现强的只有一人
还从等腰变成了直角三角
不得不说
最近的新闻太窝火了
看的人好无力啊
明明是三角的……结果……为什么……
虽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吧
但苟延残喘的露能制衡第一第二的作用真的感觉越来越小了……
这么久了
我至今也没想过我居然会有一丝怜悯可怜露……
虽然杀伤力还是很大……但感觉就是很憋屈……
而且我们也有点这么个趋势……???
美帝真的好可怕啊……太恶心了……
我特么真的是个米厨来着……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文化灌输的比较成功……
我对米的厌恶程度不算高反然好感还挺高……
我真的好辣鸡啊……
双标的也是很标准了……
不过也是突然一下说不清
这种意识体谁和谁又不是利益呢

不过
我就是好想看高高在上的人被蹂躏的桥段啊米受真好吃……
虽然以前能吃右米
但感觉还是自攻自受吃起来舒心´_>`
感谢异色哈

不是重点……
果然又想到了一些有的没的

本来不想发在这儿的……
这种个人牢骚实在没意思……
但是这儿的意义不愧是记录生活嘛

果然大半夜容易胡思乱想啊눈_눈
保佑我国一直繁荣昌盛吧……
落后就要挨打真的太凄惨太可怕了……

啊……为啥找湾湾问题的资料我会看到这些……
真是心里添堵……
作业做不完了啦……
我这死脑筋三次二次分不开啊……
好烦人啊……
或许什么都不去想会舒服一点吧……
不过写出来就舒心多了……
文字还真是有魔力啊……

´_>`我咋写论文不能一下写这么多字呢……
半天憋一句话……

金钱
反正我只会草稿哈
他们可真可爱

我的压感已经没救了´_>`
跟班里的大佬讨论了好久的压感问题……
唔虽然嘴硬说1024也ok嘛
但是心里也好羡慕2048啊啊啊啊呜呜呜
不过仔细想想
工具都是辅助(´╥ω╥`)还得自己扎扎实实的练

我才知道omega是希腊字母里的最后一个!!
之前对alpha这类的认知只存在于数学上了……
突然难受……omega还真是“底层”啊……各种意义上

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了吧

#PastelGirl https://goo.gl/4fZt9K
唔啊好可爱哦